南韓不是有個很紅的鄭多燕嗎

她已經40好幾了(但整個凍齡)

我們台灣也有個美魔女張婷媗

同樣40幾歲了

但是外表看起來只有20幾歲

她就是來這間愛惟美診所給劉淳熙醫師做音波拉皮的

其實劉淳熙醫師最擅長的是眼整形

她之前是長庚的醫師

後來自己出來開業

也經常跑到美國跟韓國研習最新技術

當然我並不是鼓勵大家整形

但是如果想在眼睛部分動刀

(例如:眼袋、眼眉下垂、開眼頭眼尾這一類的)

找一位專精於眼睛構造的醫生會比較OK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8日舉辦首映會,演員群包括謝祖武、涂善妮穿的一身粉嫩,拿著玫瑰走紅毯亮相,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謝祖武學生的潘慧如,透露謝祖武在片場是人體大字報,所有人的台詞他都背起來了,相當敬業。

演員潘慧如:「我跟他老婆同年,想說唉!如果早十年前,那時候你就有看上我就好了,哈哈哈!沒有開玩笑的,對不起我覺得我站在這邊好尷尬喔,沒有啦!沒有啦!好亮喔!」

+

演員謝祖武:「壓力非常非常大,而且我本身也是女兵日記忠實觀眾,但是可以跟女兵日記一起合作,我覺得非常非常開心。」

《初戀的情人》將在10月中,要和收視亮眼的《女兵日記》接連播出,也期望能沾著《女兵》之光,開出亮眼成績。

更多 TVBS 報導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首獲殊榮! 何潤東奪金鐘「戲劇節目導演」
葉素娥《女兵》變少女! 梁舒涵因戲邀約暴增2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韻如 的頭像
    黃韻如

    黃韻如的Blog

    黃韻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