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上抱怨,自己每個月都把薪水的3分之2交給媽媽,沒想到媽媽似乎不滿足,還會趁他不在房間時溜進去偷錢,被抓包後不僅沒道歉,還不斷說「養你到這麼大,都沒跟你計較」,讓他覺得自己相當不被尊重。活動假牙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每個月都把3分之2的薪水上繳給媽媽,前幾天突然發現房間桌上的零錢不見了,於是就問媽媽「妳有拿嗎」,雖然媽媽當下矢口否認,不過幾天後還是發生相同情況,「然後我就故意說,我記得桌上是200多」,媽媽竟然不打自招得回「屁,才70。」

原PO說,媽媽偷錢一事被抓包後,一直死不認錯不道歉,「還跟我扯說,她養我到這麼大,都沒跟我計較什麼的」,讓他相當無奈地說,其實錢多少無所謂,自己只是想聽到一句道歉而已,「我媽從小到大灌輸我,不能偷別人東西,但卻做了這個壞示範」。不料事後向媽媽說,以後要錢可以直接講,不要用偷的,「然後又噴了2000…」

活動假牙一般是有缺很多顆牙,這個條件不適合做固定假牙狀況,我們才會做活動假牙,活動假牙的主要結構是它有一些勾子,可以勾在我們剩下好的牙齒上面,另外它缺假牙的部份就是靠一些樹質假牙去支撐,提供我們咀嚼功能,牙齒拔掉之後牙床會吸收,所以當一時間過去之後,後面的部份支撐的部份就會開始減低,假牙的部份就會開始移動晃動,然後我們的勾子也會跟著變鬆。活動假牙所以假牙變鬆脫幾乎都來自於這個兩個原因,如果說這種情形發生了之後,我們可以看看假牙有沒有調整的可能性,例如說我們可以把勾子調緊一點,或者把因為牙床吸收跟假牙之間的空隙用一些速成的材料來填補修補回去,讓它比較密合可以重新再使用,但是有些狀況下沒有辦法修整只好換新的假牙,但是如果您不需要考慮個人經濟條件允許用植牙,其至也可以將活動假牙丟掉不需要再戴活動假牙,因為戴活動假牙造成的不單是骨頭吸收,還會造成對自己其它牙齒的傷害因為它勾在自己牙齒的上面。所以我覺得活動假牙變鬆了,我們就利用這機會儘快去檢查一下,是否夠修整再用一段時間或者是不是可能有別的治療方式,因為早期技術沒有植牙,只好做活動假牙,那現在是不是有別的方式可提供使我們更好的生活品質咀嚼品質更好的。

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直呼,「長輩最常說的話:我生你養你到那麼大,就是這樣報答我的嗎」、「不是錢的問題,只是要一個誠實而已」、「媽媽怎麼都沒有想說兒子也有交出薪水,在外也需要花費,還要把零錢都挖走」。不過也有人認為,「又沒多少錢,到底在計較什麼。」

全瓷冠假牙問世,讓愛美的我們終於不用再接受顏色死白、邊緣會發黑的金屬烤瓷牙,但全瓷冠假牙的種類和適用範圍,卻還是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到底牙醫師口中的全瓷冠與全鋯冠有什麼不同?我該選擇哪一種?做全瓷冠假牙前我還應該注意什麼?目前全瓷冠的材質主要就是二氧化鋯和二矽酸鋰兩種材質,但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適用的區域也不太相同,同時假牙周圍牙齒的顏色也會影響材質選擇和假牙製作,因此全瓷冠除了是牙齒的治療方式,牙齒顏色比對等過程,也很考驗醫師的美學素養。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瓷牙材質,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預約諮詢,由牙醫師和您共同討論出效果最好、最美的全瓷冠治療計畫,才能恢復您的完美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韻如 的頭像
    黃韻如

    黃韻如的Blog

    黃韻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